• 甫鈴
    旅程一
    2017-01-23   關於旅行
    1343

昨晚路上塞車延誤了2個多小時才到,因為有一個大件行李,所以就選擇把大行李寄放在車站,以免影響找住宿時走來走去的勞累(結論是能越少行李越好,因為有時還要搬上搬下的);從車站出來還需轉搭市區巴士和捷運,再小走一段路才會到,但因不熟路,有來回找了一下子!心想~還好當初有決定先寄放大行李在車站,不然到這兒,我應該全身散了啊!(谷歌地圖導航不能信任,完全帶錯方向>_<)而今晚的落腳處是背包客愛來的地方,因為住的便宜又還不錯,成了我的首選!(一晚一床位250元還包早餐,但早餐就只有麵包啦!可有總比沒有強吧!)晚餐就在7-11隨便結決了!住在這裏的,大都年輕人居多,目前還沒遇到我這把年紀的人,也許是到了我這年紀的,都是住在飯店了吧!(其實跟年輕人住一起也滿好的,有時就該讓自己覺得年輕啊!我還滿喜歡與享受的)一樓是咖啡廳,可以買來喝,但對有預算的我來說,價格還是太貴了!還不如泡ㄧ包即溶咖啡來的實在;可不是我小氣啊!只是覺得能省則省,但該花的我還是會花喔!
今天要隨性去走走,走到那玩到那,看能不能多點靈感來源,順便感受一下這城市中的魅力!不過前題是要我有睡飽!^_^附上住的照片,明天待續⋯⋯⋯⋯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