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子
    兩夜的禮服小姐
    2017-02-13   工作
    1694

女生失戀的瘋狂,恐怖到什麼都做得出來,這故事很少人知道,我一生都無法忘記。
大學時和初戀男友分手,墮落了很久,傷心讓我變得大膽,開始在網路上認識陌生人,其中一位起初佯裝跟我聊天,原來是在尋找可以去酒店上班的小姐,算是經紀人,我本來就好奇心強,問一堆問題,他說就陪客人聊天喝酒在店裡很安全,客人想帶妳出去時就自己決定,也許想讓自己從失戀中分心、也許就是好奇作祟,甚至覺得這樣的經驗可以讓我完成一個作品,當他說做一個晚上的小姐也可以時,我就答應了,先去了他們的辦公室,有個阿姨和微胖大哥在敲打鍵盤(專門搜刮像我這種好上鉤的女生),還有兩個準備要上班的小姐,後來阿姨把規則和注意事項和我說明,像是妝髮、禮服、配件都是每晚要租的,是基本開銷,剩下賺的就是你的(以10分鐘為單位)詳細數字真的忘了,後來一位姐姐就和我聊天分享上班內容,她高挑、膚色不白、眼睛大大的,滿漂亮的,說客人很寵她、很好賺,等賺夠了未來想開一家店,叫我不用緊張放輕鬆,笑笑的開始滑起客人送給她的新手機,然後隔天,我就上工了。
禮服店在小巨蛋附近的一棟大樓裡,頂樓很雜亂老舊,是休息化妝的地方,阿姨幫我找了件長禮服讓我套上後,化妝師就來幫我化妝了,造型很不適合我,很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畫大人的妝...好慘,之後就到樓下酒店休息室等待,裡面塞滿了小姐們,如沙丁魚罐頭,瀰漫各種不同的香水味,大家都沒什麼表情,我看見那天和我聊天的姐姐,她穿著白色長禮服對我微笑,頓時沒那麼緊張了,等待一段時間後廣播就響了,一個個排隊步出休息室,酒店裝潢跟KYV很像,包廂外站著年輕帥氣的公關,領我們列隊進入客人包廂,站定後,就任君挑選,第一間包廂的男人們臉都很跩,透著挑商品的眼神,用鼻子跟下巴看我們,再叫我們出去,走了幾間包廂發現,大部分的小姐都是不笑的,拼命微笑的我覺得好奇怪,難道這樣比較容易被挑到嗎?姐姐很快就被熟客挑走了,她好厲害,但最後我還是沒被送出去,我這瘦皮猴小鬼頭樣在這實在很不吃香啊!但公關真的很厲害,有間包廂的大叔們已經喝的醉醺醺了,被公關半哄半抬,說不要讓小姐太可憐,就將我送出去了,那位大叔左右都有小姐,我就輕輕鬆鬆的坐旁邊,微笑等時間過去,直到大叔到廁所狂吐,吐完清醒了才知道被塞了一堆小姐,便讓我們離開,結束了第一個有點好笑的夜晚,第二個晚上阿姨幫我換了件亮粉紅貼身短禮服,她應該知道第一天造型超失敗,化妝師也稍微調整我的妝容,還加了捲髮,走不到幾間包廂,有群一看就知道不常來酒店的男人,其中一位幫他朋友挑選了我,說:我知道你喜歡這個,男人笑著接受,原來他們在夜店太悶才來這裡,男人結婚了,外表中等,也不太會亂摸我,包廂內大家唱歌喝酒,有位小姐唱的很開心,性感的扭腰擺臀、很享受這份工作的感覺,我都看呆了,但我連找個歌都笨手笨腳的,好一段時間還找不到,男人開玩笑的碎念我很弱,不生氣就好,反正我就從頭傻笑到尾就是了!
男人們離開後,我疲累的坐在休息室中,仔細看著小姐們,因為作息不正常臉色都不是很健康,回想剛那群男人,感到無趣空虛,突然心想: 我怎麼會在這裡? 實在太愚蠢了!我到底在做什麼? 待天亮有捷運後,大夢初醒般的走回家,結束兩天的酒店小姐生活,事後想起,我實在幸運也命大,沒被騙去最黑的酒店要陪睡,也沒被亂摸或亂親,頂多屁股被拍幾下而已,因為和我同包廂的其中一個小姐被摸很慘又被狂舌吻,她用無奈的眼神望著我,我只能苦笑回應,看著她臉上沾滿口水,心想好險不是我,夜晚的生活真的很累,高跟鞋踩整晚也成了半個廢人,是比我打工賺的還多,但也適應不來,還是趕快結束這場鬧劇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