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網上日記
自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從前是因為不開心,沒人可傾訴,唯有筆筆寫下心中悲憤,慢慢的便記錄了,我的黑暗日記。
內容全是對家人的不滿,現在回看只得好笑,而當時的憤世嫉俗,現在看來真是芝麻綠豆的事。
長大後,時間就像如不停站列車一樣,我只可勇往直前,我想好好記住我的人生,好待將來慢慢回顧。寫日記既好處,就是回憶比別人多^ o ^
然今天起都開始我的網上日記。
前幾天忙完一大堆報告,今天正式完結,但後續的工作還是接著來,雖然望著滿桌子的文件,心情是灰灰的,但我還是用我超積極的態度面對,跟自己說慢慢收拾便可,總有執好的一天! 就這樣工作的時間就如閃電般過去! 下班後享受了想了得久的酸辣米線,再遇到了好友雲聊了兩句,然後再保養一下容顏,晚上再有看護任務。
這樣充實的一天又大功告成了!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