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掉東掉西的,總是在尋找!
銀行卡不見了,找找找;
家鑰匙不見了,又找找;
眼鏡都不見了,再找找;
身份證也失了,瘋狂找;
難道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要不斷掉失,然後不斷尋找。我把心一橫,用假期的時間,翻天覆地的收拾東西,銀行卡鑰匙跟眼鏡都找到了!只有最重要的卻偏找不到~噢…我的身份證呀~你在何處,我不想再玩躲貓貓!嗚…
我覺得它會在家中一個很安全的位置待著,這周末我會再努力尋找多一次,再沒有就只好乖乖的去補辦╯﹏╰
只可以說擁有時要好好珍惜,不要讓自己有掉失的機會,那就不用後悔。


上一篇 下一篇

  • 靈光一閃:2017-03-20 21:58  To Caliy:

    謝謝你的建議,你說的對,應該要把東西收納好些。看來我們的性格都很相近~^o^~
  • Caliy:2017-03-11 03:28
    覺得你該去用個小盒子跟卡片夾了
    小盒子可以裝鑰匙那些的
    卡片夾就收集卡、證件
    因為我也常常在找東西
    後來幫自己準備了盒子
    就比較少搞丟東西了
    希望你也一樣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