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向各位介紹現在我的辦公桌實況...

在我鍵盤的左手邊是綠方,出場的是<白蘭氏雞精>....(觀眾掌聲加尖叫!!!)
在我鍵盤的右手邊是黃方,出場的是<隔夜的珍珠奶茶>....(現場一片噓聲~~~)

緊張刺激的黃綠大戰一觸即發,雙方你看我,我看你,好像誰也不讓誰,似乎都急著想要證明,自己才是主人的最愛...

<嗶~~~>隨著辦公室打卡鐘響起,黃綠雙方開始了激烈的惡鬥,哇,真是太緊張,太刺激了。
這時候來到關鍵性的一局,裁判伸出手來了,到底他會為了健康因素伸向綠方的雞精,還是為了不浪費的因素,選擇了傷身體的隔夜珍奶呢?讓我們先進一段廣告......
-------------------------------------------------------------
廣告回來,目前看來裁判的手還伸向空中,看來裁判也遲疑了,到底鹿死誰手?誰才是今日的辦公室之星呢?
<嘟嘟~~~>隨著電話分機的響起,這一回合看來結束了,至於誰勝誰負?根據評審團一致的裁定,就交給現場所有的來賓觀眾以及讀者......

投票時間限定 2017/5/8 8:30~17:30
請大家踴躍投票啦......(現場一片噓聲加蔬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