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辒轩
    辒轩 心情日記
    2017-05-26   心情
    1182

旅行是壹種毒藥,壹旦渲染,難以擺脫。回憶亦是如此,深,越陷越深,反之越淡。如今已走出,開始淡漠,卻有幾絲不許,可是走出不壹定就是忘卻。目前的我,喜歡旅遊、喜歡拍照、喜歡壹種自由的生活、喜歡以信箋的形式傳遞訴說、喜歡美好的風景明信片,種種喜歡讓我有自己的樂趣。如今的我不再像之前那樣廣交朋友,有些事感受過就足夠,很想向陶淵明那樣田園而居,但難以放下人世間種種責任。有人向往我這種生活,爸媽的呵護,兄弟姐妹的陪伴,是多麽幸福的壹件事。不是我不想這麽多的呵護與陪伴,而是想過壹種屬於我的生活,很多時候對父母的愛,對兄弟姐妹的愛,我的確擁有,我很幸福。往往有些時候得放棄那些次要的,只有選擇放棄,擁有可能更多。我在路上,妳在那。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