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換宿單
今天姐姐來給我換宿單,還給我你們的留宿單。突然很捨不得。下學期就有一個新學妹跟你們住了。不知道她人好不好,會不會她是個公主。祝福你們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平安和樂,學妹跟你們住的愉快。這幾天突然在想我當初為什麼會跟你們一起住的初衷。還記得我們一起看法醫秦明緊張又愛亂推論的日子,也記得我們一起深夜談心抱怨班上一些同學的事。還有睡前小和尚的故事。好多好多都出現在我的腦海,一幕幕閃過。好像也是這樣歡樂的感覺才讓我想跟你們一起住。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多快樂的回憶,雖然我要回我原來的宿舍住,但還是可以約我出來玩,我會很想你的。


上一篇

  • 夢舞:2019-02-13 16:33
    法醫秦明超好看(重點誤)
    我一直覺得室友是界於朋友和家人間的存在,有朋友的無話不談,也有家人的互相關心。
    恭喜你有美好的宿舍生活與溫暖的回憶。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