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屋頂
好像每次一起唱歌都有美好的回憶。可惜一直沒機會夜唱。如果去夜唱我們應該會嗨到天亮。我突然想起有一天晚上,我們在玩猜歌名的遊戲,然後開始唱起歌來,你們還笑我鼻音很重,哈哈。啊我的共鳴點就在鼻子啊~要不然要怎麼唱啦QQ。你們還壞心的叫我飆高音,真是廢欸。再來是近來的隱藏的歌手,裡面的歌真的超好聽的,讓我每首歌都載下來了,袖手旁觀真的很唱到內心深處,這首歌真的是相見恨晚就像我跟你的相遇一樣。雖然在系k前發生一些插曲,可是也因為這些插曲,讓屋頂的主旋律即使忘詞但也很難忘吧!我想。辛苦你了,忙籌備之虞,還花時間處理我的情緒。謝謝你,我願意成為你生命中支持的力量,我愛你XD.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