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沁沁
    沁沁 心情日記
    2017-08-31   心情
    1714

突然理解自己為何不是張迷,當偷情成為癮頭,那著實可怕

情場得利,操弄文字技術之妙...去除雜質,萃取出最佳問後才能在小小的訊息欄勾動人心
罐裝咖啡敗北在於過度添加,濃妝的敗北在於過度添加 黑咖啡苦了舌根,只在最後留點甜頭,卻使人為之瘋狂

愚蠢卻又不得不淪陷


上一篇

  • 鄧非:2017-09-01 21:06
    偷情癢眼文字,藏在字底下的慣犯,一手鹹甜料理文字,一手把訊息欄裡的東窗,虛掩得恰恰好。

    卸下濃妝,鏡子浮出素顏,又在鏡子前面塗塗抹抹,讓鏡子說不出誰是誰的真實姓名。

    黑咖啡最後的一滴甜沁入喉管,想要回甘,末稍神經仍膠著於原始苦味的奮戰中。

    愚蠢或許是另一次美麗的沉淪。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