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聞到雨的氣味,整個人都醒了。但說真的我沒法從字庫搜尋什麼詞來形容現在的狀況,在我猶豫要不要撐傘的同時也許有那麼一會兒,世界是寂靜的。

以前抗拒淋濕的念頭現在也覺得沒什麼,情感能如此單純地存在,沒有萬具雜念是何難何得,一個人總算可以不在被強說愁的浪漫牽制,能夠用微笑面對未來無知的恐懼,甚至心平氣和地回頭看自己,有種微醺的羞澀,很滿足。


  • almostdone:2018-11-18 19:30
    聽見下雨的聲音~
  • 孤島人:2017-11-20 08:18
    你的未來為何是恐懼的?你能分享你的故事嗎?我願意當一名聽眾。
  • Jennifer:2017-09-04 18:22  To 鄧非:

    常望著夜晚的天空,注視著月的陰晴圓缺,其實內在是渴望那顆最亮的星是能夠證明我的足跡。
  • 鄧非:2017-09-04 14:38
    天的顏色多重,而且不踩煞車。情緒引出,是自然的揮灑。情緒的舵手,總能讓自己游刃有餘,不會迷失在前後左右錯縱的方向中。
  • Jennifer:2017-09-03 22:30  To 鄧非:

    有時候回憶並不是針對一個人,而是當下所付出的情緒,大自然的變化萬千,相對呼應這份感覺也會不自覺地跑出來呢~
  • 鄧非:2017-09-03 17:37
    相處久了大大的太陽,雨聲落下的剎那,像是冬天的初雪,耳朵裡多了些不寂寞的聲音。有時候忘了帶傘,雨水淋了一身濕,狼狽的樣子,笑看自己也曾經如此這般。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