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芽
    職場心得-1
    2017-10-12   心情
    1151

我覺得我放了很多天了..
大概有10天把..請假就是沒薪水了..
有人假日還要來開門耶..
國慶日要來..
因為店內整修..
小姐還是要來上班..
上班整理病歷..
店內整潔
器具..等等
不知道有沒有算錢我不知道..
都有算工讀的錢..
感覺就是超級多錢的..
我忽然有點「忌妒」又「憤怒」
早知道我就不請假了..
因為他們沒教我怎麼開門 關門...
薪水還是領很少很少很少...
阿阿阿..我表現機會都沒有了...
阿阿阿阿我好想去面壁撞牆


上一篇

  • 葉飄:2017-10-14 05:18
    花芽妳好:
    原來妳是牙醫助理呀,之前聽在診所上班的朋友寫過,助理除了需要幫醫生拿東西遞工具外,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讓病人感到安心,避免病人和醫生獨處被性騷擾,所以妳的角色很重要的,別太小看自己的工作了。如果真的做的很不開心,就多留心附近有沒有其它的職缺吧,邊做邊找,畢竟工作主要還是為了生活,事多錢少又不開心就別勉強了,感覺妳的壓力真的不小耶,加油囉!!
  • 簡單的生活:2017-10-13 00:58
    這份工作是剛做沒多久?
  • 花芽:2017-10-12 15:10  To 葉飄:

    葉飄您好:
    其實,我是在牙科上班,因為我還不太會跟診,被指派我去醫生小幫手,可是我覺得醫生根本不需要小幫手阿 ,醫生自己處理,C口水,很喜歡找我做事情,其實我覺得好累,我超級比較討厭去牙科上班,怎麼越領越少,怎麼東西用不見要賠,我還是不想去上班,很討厭去上班,要怎麼換掉阿..? 要換哪家公司? 我感覺壓力都在我身上壓好沉重 所以又請兩位助理 有業績 好像好幾個月前 跟診 寫病歷 好像比我薪水還高 長得又漂亮 我很雖小 每天洗病人髒的東西不要的東西 還要倒垃圾 薪水給好少喔!!!上晚班時數又比我還要長..... 天阿!!!!!!!! 我還是不想去上班好了!!!!忽然覺得我有種特別的壓力在
  • 葉飄:2017-10-12 04:13
    雖然不知道妳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但是從妳的敘述裡感覺起來沒什麼前景->班越排越少
    薪水也不高->從22k降為10k
    工作環境也不是很愉快->員工係係念.每個都不想動.都叫妳做事情
    而且妳做的也不開心....
    這樣的工作還留戀什麼呀?!當然是趕快換掉呀.....
    別再碎碎念啦.....快踏出第一步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