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且有些小說是隨意拿來看,結果看完發現還不錯,但還是不記得書名。 我個人不喜歡:【慕光之城】、【決戰王妃】、【分歧者】、【松林異境】等等 不喜歡的原因是我覺得劇情走到最後頗失望,或者是核心劇情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日本推理我也很愛很愛...但是大咖作家的我都沒看(例如宮部美幸、東野圭吾) 我看得有【失控的邏輯課】、【深夜的文學課】、【國王遊戲】等等 然後我很喜歡穿越小說XDD,所以無聊的時候還是會繼續找輕鬆的愛情小說來看 歡迎推薦小說給我^^"/> <\"\" 而且有些小說是隨意拿來看,結果看完發現還不錯,但還是不記得書名。 我個人不喜歡:【慕光之城】、【決戰王妃】、【分歧者】、【松林異境】等等 不喜歡的原因是我覺得劇情走到最後頗失望,或者是核心劇情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日本推理我也很愛很愛...但是大咖作家的我都沒看(例如宮部美幸、東野圭吾) 我看得有【失控的邏輯課】、【深夜的文學課】、【國王遊戲】等等 然後我很喜歡穿越小說XDD,所以無聊的時候還是會繼續找輕鬆的愛情小說來看 歡迎推薦小說給我^^" />

  • 我的書單
    2017-10-20   小說
    1521

昨晚睡前在看小說。反覆想了自己看過的書...覺得滿足(?)
每個階段的心情不一樣,感興趣的內容也就不同了

小學:小學的時候很無聊,家附近有書局,每天放學就是去亂翻。
當時最愛的是【向達倫大冒險】系列,描述吸血鬼世界,但自從我愛的男配死了就沒興趣看完。

國中:九把刀、橘子、藤井樹(B棟11樓)、痞子蔡(亦恕與珂雪--多年後我買了)
當時還很流行網路小說,最常在冒險者天堂網站閱讀,
心目中最愛前三名是【不殺】(御我)和【零度領域】(貓邏)和【上邪】(太多版本,我忘記作者)
在那個懵懂的年紀,也常看言情小說&校園愛情小說
很多人都說那不是18禁嗎...但其實當時在看的時候只喜歡男女主慢慢相愛的過程
就像是一種張力,雖然幾乎都是貧窮女愛上富豪男...可是就愛這種反差。

高中:不太記得看了什麼...但這時期偏愛韓國文學,因為國中到高中火星文興起
那時候的韓國愛情小說有很多表情符號,讀起來生動很有畫面,又符合我的年齡。
此時期都是看台灣偶像劇。

大學:自從某天看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頭栽進韓劇世界XDD
但我不看韓國文學,覺得沒興趣。
我開始愛上翻譯文學,從茱迪皮考特的作品開始。她是【姐姐的守護者】作家,
但我會注意到她是因為【家規】,看過之後就瘋狂看完她所有作品...超級好看!!!!!!!!
我幾乎不會記得作者名字,因為很多作者出過一次就沒了...茱迪算作品滿多的。
我看翻譯文學之後,有一個自己的奇怪理論XD,我覺得凡是"三集"是最好看的~~~~
不少人喜歡聽我說故事XDDDDD
以下為我看過的,大部分不錯~~~~~
【WWW三部曲套書】:《WWW.甦醒》、《WWW.注視》、《WWW.驚奇》
((此為44座獎項傳奇得主 索耶 最完美的作品))
【重啟人】:重啟人、反叛
((雖然只有2集,我真的覺得好看,而且應該要出滿3集才更好,結局收太快))
【完美世界三部曲】:《配對》《交錯》《終點》
((超級好看!!! 無法理解飢餓遊戲都拍電影了,這一部居然沒有!! 這是我此生最愛最理想的小說))
【飢餓遊戲三部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自由幻夢》
((不得不說...飢餓遊戲很好看,但電影光是看到主角我就崩潰不想看了...男女選錯人了吧))
【女獵夜者7部曲】:《半入棺材》、《踏入棺材》、《棺材盡頭》........
((吸血鬼重度愛好者,可以看這個......超喜歡))
【南方吸血鬼系列】:《夜訪良辰鎮》、《達拉斯夜未眠》、《亡者俱樂部》......
((主要是劇情有趣,但文筆還好,每本薄薄的可以看很快~~~電視劇我懶得看))

其他有些想不起書名.........雖然好看,但是就沒特別記得書名了><""
而且有些小說是隨意拿來看,結果看完發現還不錯,但還是不記得書名。

我個人不喜歡:【慕光之城】、【決戰王妃】、【分歧者】、【松林異境】等等
不喜歡的原因是我覺得劇情走到最後頗失望,或者是核心劇情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日本推理我也很愛很愛...但是大咖作家的我都沒看(例如宮部美幸、東野圭吾)
我看得有【失控的邏輯課】、【深夜的文學課】、【國王遊戲】等等
然後我很喜歡穿越小說XDD,所以無聊的時候還是會繼續找輕鬆的愛情小說來看
歡迎推薦小說給我^^


上一篇 下一篇

  • 殤:2017-10-30 12:26  To 毛祤:

    嗯嗯~但是看國外書最麻煩的就是我不會記得作者...名字都好長。
    日本文學也是不錯!!!
    迷霧之子感謝推薦~~~我在等自己忙完再借...近日要忙得太多事。
    哈~~有空多交流
  • 毛祤:2017-10-28 22:33
    對於文學 小說
    我自己也是略有感受
    大愛日本文學作家
    太宰治 江戶川亂步 福澤諭至
    等等 寫著人性醜陋的一面
    不 應該說寫出真實的心理狀態
    我都很愛看 因為我就是 討厭自己虛偽的一面
    國外的翻譯文學 :
    我個人大推 迷霧之子 (1.2.3部曲)
    每本都有快1000頁 不過真的很好看 小推一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