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仔
    跑步編
    2017-11-18   生活
    1030

近年來喜歡上了跑步這個活動,它可以一班人進行,也可以一個人孤獨地自我表演,但今年發展得並不順利,未有如期地進步,反倒像退步了,真的莫名不解;曾經許諾今年耍參加全馬賽事,但礙于今年的表現最多只可嘗試挑戰半馬比賽,而且還要看看今年半馬比賽跑得怎樣,否則只能维持1 O K比賽能力。
雖然當初跑步只是為了健康,聽說跑步對身體好而且簡單平宜一個人也可以,這樣就開始了我對跑步的興趣;在跑步期間開始想了解多點跑步的知識,看書或上網尋找才知道有很多東西要注意及要學習,同時也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比賽(以往聽到電視或媒體報導有關馬拉松的新聞都没有特別留意就算聽到有朋友參加什麼馬拉松也只會微笑地說聲好利害),究竟有多利害根本不會知道,直至現在開始跑步才知道跑步的樂趣及汗與水的艱辛點滴。
其實跑步想專業點也不便宜,要選購合適的装備,參加各種賽事也要有金錢支持,更有些海外類型賽事所需金錢更加多,暫時還未有資格去,而且所須體能也相當高,雖然說頸椎及腰椎舊患没有復發,但始終影響著我,總覺得跑得比別人辛苦,無弹跳力,無避震加腳患,能跑已經很幸運了(你可能說是我找藉口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