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芷若
    風芷若 心情日記
    2017-12-04   心情
    1522

爸,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你,你只要負責愛媽媽就好了,反正你從來也沒有關心過我,補習下課,大家都有家長接,因為很晚了 都已經23點了,媽媽傳了簡訊來:「ㄟ,你在哪裡?幹嘛還不回家」
「沒有公車了 要等很久。」
「喔 好吧 那你自己小心,回家要幫我冰菜喔還有記得洗衣服」
我曾經想著我是不是灰姑娘,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因為我沒有王子會來救我,我也沒有神仙來幫我變身,我只有我自己。是啊,我活該,補習是我自己要補,我就是應該自己回家。無論多晚,外面是否很冷,是否下雨,我爸媽,都不會出來找我或是接我。好不容易他們一起來接我,我急急忙忙地下去,看到他們很開心,媽媽說:
「沒有戴安全帽ㄟ 你坐前面」
我是個很大隻的人 為什麼要接我卻不戴安全帽出門?
因為...他們剛剛在我的補習班附近逛街,順便接我而已。
我寧願你們不要來接我,坐在前面多辛苦,那可是摩托車ㄟ,你們卻在後面聊得很開心。我寧願我自己搭公車,有廣大的空間給我。
我的父親只愛我的母親 ,將我視若無睹,也比較喜歡弟弟,因為是男生;也喜歡姐姐,因為姊姊努力也聰明。我就是被夾在中間的夾心,沒有人要,沒有人在意。
我很無助,我很想離開,可是我身上什麼都沒有。這裡,沒有我的立錐之地,一點點都沒有。


上一篇 下一篇

  • 葉子:2017-12-05 21:26
    我是隔代教養,阿公阿婆養我和我弟,我爸和我媽離婚,監護權在我爸手上,我討厭我爸,因為就算他有監護權,可是他卻沒有回來住(我也希望他永遠不回來)他住在屏東,和一個女的住在一起,但是他們沒有結婚...
    阿公阿婆只是給我們物資上的東西,沒有關心到我們,因為他們很忙,就算他們有,也只是口頭上說今天要補習嗎?喂,吃飯,喂,洗澡,功課寫了嗎?雖然這也是關心的一種,但是卻沒有一思的溫暖。他們用東西鎖住我們,例如:錢..
    我和弟弟上下學都是用腳踏車,不管那時有沒有下雨也一樣,補習時只有2次是他們載我去,其他都是我自己去,在家裡我都戴著面具,地位只是一個長女,其他的也只是幫忙他們做事的小幫手,我曾沒想過我是灰姑娘,因為我做這些事是應該的,這是回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