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風芷若
    風芷若 心情日記
    2018-08-25   心情
    1712

最近遇到還蠻多很好的事。
跟以前很要好的朋友明明一起考上同一所高中,可是上了高中之後,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原地,等他們回頭看看我。因為他們同一個社團,同一個班級,而我跟他們不僅不同社團不同班級,距離更是遙遠。高中之後,我想要忘記他們,因為他們都過得比我還好,每天都很開心與自己的昔日好友一起上學,就跟國中時期沒兩樣,而我,人生地不熟,所以靠著我自己走完高一。
直到最近,不知道為甚麼突然遇到,然後同一個補習班,其中一個同學跟我一樣是三類,另一個是一類,我遇到了一類的那一個可愛的女生。從那之後,我們每天一起吃晚餐,一起搭同一班公車回家。感情變回跟國中時期一樣,我才發現原來他們都不曾忘記過我,是我擅自認為他們不要我了。遇到之後,我們三個之間的話題又變多了,真的跟國中的時候一樣,只是我們都成長了不少,話題也多了。今天跟三類的那個女生一起打我們都很喜歡的線上遊戲,因為嚮往,所以一起玩這款online game
一起玩之後,當然每天都是在聊遊戲怎麼樣,哪裡的景色真的好美。我希望我們能一直維持,我不相信永恆,但是永恆需要用每一分每一秒多積而成,我希望我們的友情能每一秒持續累積,累積到我們都離開這世界了。

但是,其實我知道的,我一直都沒有努力增進自己,因為那時我都活在我自己的悲傷裡,所以把時間停滯,我一步都沒有往前走過,現在不知道來不來的及,來不來的及追上他們?
我好怕我認真之後得到我不喜歡的結果,我不喜歡前功盡棄的感覺,所以我一直都不是很認真準備學業之類的,只希望上天,如果我再認真一點,請你給我一 點幸運,你願意拿一點幸運換我的一點認真嗎?我們可以集點蓋章和賒帳的! 只希望妳,能不要讓我失望,也不要讓自己失望。

路小雨,一天一顆蘋果,你看你幾天沒來了?
Re DO Si Do 是最令人難忘的小節......

noptuCwqEx4


上一篇 下一篇

  • 風芷若:2018-08-27 01:34  To 熊先生:

    謝謝你~
    你說的沒錯,應該要把努力的過程視為我的收穫!
    你也加油~
  • 熊先生:2018-08-26 13:31
    我也很害怕失望,
    因為曾經努力過,
    如果得不到想要的,
    感覺就是浪費了時間和心血。
    但是我討厭不甘心,
    如果甚麼也沒做便放棄,
    那根本連爭取的資格也沒有。
    所以如果你想要好結果就去努力吧,
    不要計較付出多少,
    因為努力的過程就是你其中的一個收穫。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