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
    You'll see
    2018-01-26   突然想到
    1622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老天好像就喜歡讓我產生一種相見恨晚的心情,像TizzyBac,像You'll see,像哲毓。
像那些我沒來的及看的表演還有沒買的專輯沒追的團。


老覺得自己像老人愛翻舊東西而硬要咀嚼至少十分鐘,例如過了兩年我還在翻與那個終究沒見到面的我應該好喜歡的人的對話紀錄。
覺得終究是年輕人懂得太少,知識閱歷甚至還不夠我摸到我愛的人群的手指甲。

如今羞恥心會用777Hz解剖我那年獵到的鹿。
而我還在那灘想要紀念又深感自己矯情的爛泥裡滾了又滾。


所以還是得先認了今夜的我是個矯情的人。

p6c4TztpxC4


上一篇

  • TES:2018-09-18 00:19  To .:

    也是為何後來我很少聽、至少平常日不聽。會被勾起來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我不確定自己能否快速的消化過去。
  • .:2018-09-18 00:07
    聽一次就哭一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