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
    你的事
    2019-01-01   雜
    1493


想了想,還是決定在新年的第一天寫寫關於你的事。
認識也有些時間了,也算是為了不讓這些記憶在往後被我扭曲的太失真。


大約去年中的時候認識了你。
我向來是個在拓展交友圈上被動消極而不自信的人,回想那天在那微妙的場合與你交換聯絡方式,一切簡直太荒謬且衝動。我甚至沒喝酒,只覺得非抓住認識你的機會不可,就滿心焦慮擔憂、羞恥不已簡單的搭了些話、問到你的LINE。
想來仍是荒唐尷尬,但也是去年做過最不後悔的幾件事了。

從最開始生疏的對話和滿滿的音樂連結,到現在除了音樂外增加不少話題,幾乎是每天都有少許對話。
這對我也是稀奇的,多半因為我們不太在意回覆速度與已讀與否、也不會緊抓著一個話題不放。
挺隨興悠閒,莫名間就有這樣舒適的互動節奏。
後來意外的又約了見面,當天剛看完表演、時間挺剛好。本以為你拿了約好的專輯給我便會返家,卻收到你要不要在附近走走的問句,漫無目的走了稍遠的距離,沿途邊聊邊笑怎麼會進行這麼健康的行程。

再後來,你變成Y,變成綠色的、乾淨的、如水如空氣又似風的,比較特別的存在。
仍是維持幾乎每天的短暫對話,差別是後來見面的機會多了些。
越來越常走過橋,無所事事的待在你房內,偶爾對話。常上北看表演的我除露宿街頭外,有了偶爾睡在你家地板上的奢侈選擇。我們之間又新增了點活動,吃豆漿、散步、看表演、在半夜幹些蠢事。
其實借宿你家的晚上我大多是沒睡的,也不是緊張,就是精神不錯於是看你洗完澡、關燈熟睡直到早上下床和我說早安。
有時覺得自己像被撿回來的貓狗,輕鬆自在。
你不用顧慮我而我也不會特別和你交流,沉默間倒也沒多少尷尬,若凌晨要離開便離開。


你說下半年或許會交個女友。
對你說喜歡也不是喜歡,卻也非完全不在意,那心態實在微妙。
但這些話想來是一輩子也不會對你說的,無所謂。
偷偷許願,也許持續到你交到女朋友,反正暫且就讓我留在你旁邊吧。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