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
    逃跑計畫
    2018-10-05   雜
    1701

順遂到有些過頭的日子呀。
手機又壞了,可有過前面幾次經驗便也剩下無奈和平淡的憂煩,不再那麼慌張害怕。
壞是壞了,備份還是得備,學校派下的心得還是得寫。

全身剩下4500元,要撐到明年1月怎麼辦?就別思考吧,總會過的。
只要還有音樂可聽、表演可看、偶爾蹭些菸酒住宿眼神就還能清晰。總笑自己人生意義不過如此,卻也深諳沒了這些我無法活。
十月、十一月還有幾場表演已買了票等著看呢,過了再說。
反正這一年到頭365天沒多少時間是愉快的,開心便值。

近來把臺北當成放風的地點,有事沒事就想往北逃。沒表演看基本上等同什麼也不做,到了晚上流浪一整夜或借宿友人住處,晃個兩三天才又搭車回家。
在臺北的夜晚菸一包一包抽,無事可做就抽得兇。每當回到自己的城市那空虛感是一次次倍增,蛀蝕我的心緒。
心煩了、焦慮了、憂鬱得眼淚直落……都好,空虛寂寞那感覺一上來我就想逃。
壞習慣。

此時此刻我想見Y。
可也不用見吧,就想聽聽他的聲音亦或呼吸便好。
那聽了我會好嗎?
想來是不會,好與不好從來只取決於自己這我最清楚,但若能聽聽他的嗓他的翻身吐息我內裡的某部分能被填補吧。

總會有些什麼改變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