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
    Dream的心情日記
    2018-04-17   心情
    1127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沒有用的人,為了證明自己很有用,必須努力跟堅持,直到最後。


上一篇 下一篇

  • 烏雲散去天氣晴:2018-04-19 01:24
    通常會說「證明」的人,是證明給別人看。因為今天有沒有往前走,有沒有成長,自己最清楚。我知道人要不受世俗的眼光來活......很困難。我們在人生中尋尋覓覓地,就是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歸屬。但歸屬的前提是你屬於那,我們為了別人而活,是想辦法讓自己屬於那,或許那地方並沒有想像中適合自己。我們常希望世界帶給自己認可,因此不斷的向人尋求,畏畏縮縮活地不像自己,卻忘了自己曾經是多麼地強大,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們,也得面對世間的無奈,不得不向世界妥協,把那個脆弱的自己藏起來。那是之前的我們不夠強大,若我們想往前走,那就必須接受那個脆弱的自己,遵從內心去完善自我、奉獻自我,才能在這世界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歸屬。
    我很幸運,我能在這不知所措的時間,指導教授、實驗室同學能包容脆弱的我,也愛著我,雖然我讓他們失望過,但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有這群夥伴,才能走出這迴圈中。改變真的很困難,但請不要因為別人的眼色就退縮,請給自己20秒的瘋狂勇氣,為了自己勇敢一次,或許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0tVDlpSGZY
    希望我能幫助到你,我寫的這些其實也是在講給我自己聽。做人真的有太多要考慮,在人生這漫漫的的長路沒有盡頭,只有數不盡的交叉路口,有人向左、有人向右、有人千里相逢、有人失之交臂。能在這遇到有心事的你,或許也是一種緣份,希望這份愛能把它傳下去,給下一個需要他的人。
    強大的五月天,他也曾經想要證明著什麼。不是只有我們有些這困難,加油!!晚安。
    https://www.facebook.com/secondround228/photos/a.707882799248862.1073741830.340494879320991/707880865915722/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