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漾
    情漾的心情日記
    2018-08-10   生活
    1126

最近和未婚夫出現立場不一樣的衝突感,本來我是全職考生,但不捨得未婚夫那麼辛苦的支撐著我的生活開銷,他希望我全力以赴,直到考上為止,而我卻是沒有工作就沒有安全感的人,我希望邊工作邊準備考試。因為我們的想法不一樣,為這件事衝突不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該如何溝通呢? 未婚夫心中對此事有許多的不滿意的情緒,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上一篇 下一篇

  • Damon:2018-10-11 11:59
    討論溝通是必要的喔,不然要怎樣磨合呢
  • 情漾:2018-08-10 10:09  To 霺翗:

    謝謝你的建議與鼓勵,我會朝著你說的方向去試試看。但你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人,我雖然沒說出口的話(未婚夫為傳統大男人主義型的)、卻被你一語道破。
  • 霺翗:2018-08-10 08:42
    覺得要走長久還是得尊重彼此想法,不能強加自己意志在別人身上。妳未婚夫的狀況跟許多台灣男人一樣,就是大男人主義在作祟而已。妳能做的就是提出一個折衷的做法讓他接受及妳有讓步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