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溫柔的根源
    2018-09-06   心情
    1433

喜歡的作家曾說過:溫柔的根源是意識到死亡。
如果每個人都體認到自己和其他人都會消逝,那麼就會溫柔對待任何一個人。

喜歡的脫口秀 有一段是說 講者遇到胡鬧的小孩,講者認真地盯著他 然後說:你將來會死。小孩立刻停止胡鬧,驚恐地不相信這是真相。

我想兩者的道理應該是相同,雖然一個是知識分子 一個是搞笑諧星 他們闡述的理念應是相同。

最近,遇到近乎是不尊重的不溫柔 的同事 朋友…

他們不懂(溫柔的根源),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他們會死 而我也會死,用溫柔對待他們的不溫柔 才是正確的方式。

不過我也只是個人,心總是會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