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近期感受
    2018-06-30   感情
    1349

印象中,我沒有喜歡過人。也不是自大或眼光高,對於其他人就是有種(有你也好,沒有你 我只是繼續一個人而已)的感覺。可能是習慣大家都會離開,我也不覺得誰不會離開我。
前些年我曾交過筆友,他的存在對我而言有點模糊。他像是急流中的浮木,又像人生的光明面。但,為了不要讓自己的黑暗侵蝕他,我遠離了他。
他現在感覺過得很好。
沒有懊悔,也沒有可惜。我不覺得他會喜歡我,我對他 可能也只是少時非得找人欣賞的情感。
只是,現在我覺得 再也無法接近他,也無法找到像他一樣純淨的人了。


上一篇

  • 葉飄:2018-06-30 17:04
    沒有人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但與其消極的以可有可無去面對,何不積極的珍惜與每個人相處的緣份呢?
  • 柳:2018-06-30 07:22
    是阿,如果知道會離開的話,也會覺得沒有在一起的必要,懂得彼此的人是如此的難遇,所以才值得去試試看,不過不管怎樣,對自己都會有所成長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