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宮歐巴
    平而穩的日子,但未來的路還是要規劃一下。
    2023-11-06   未來
    535

先謝謝上一篇文章關心我的朋友,我其實已經沒事了。實際上我現在過的生活是很平順的,只是一個人在外生活久了,偶而會負面情緒爆炸。

-------------------正文---------------------

景氣其實不算太好,雖然景氣指數有些微回溫,在疫情後的時代面對的問題也很多。
在台灣出現了少子化且各產業缺工又不徵人的情況。公司裡其他單位的一些同事也因此被「技巧性」的裁員。

就因為這件事情,讓我仔細思考了,哪天我到了快要退休的年紀,在這個高勞動力的產業下,我會不會被公司無情地拋棄了?
在很久之前就想要好好規劃,是否該去學些什麼東西。所以我做出了選擇,好好的把這門領域學會。
除了幫助自己之外,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幫助別人,解決人生課題上的一些問題。

這幾天滿意外的,報名了課程,院長跟其他老師都也會另外加開一些免費課程供練習。
果然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自己的眼光沒有錯誤。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跳脫原本上班生活的框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