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宮歐巴
    好久沒上來⋯這次止不住的負面⋯⋯
    2023-11-02   心情
    435

嗯⋯我很努力的一度的認為也很勇敢的往前走。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衝的太快了,那個還想原地踏步緩緩的另一面快撐不住了⋯⋯。

我多麼希望,就只是這一晚,我的負面情緒比較高漲而已。每當這個狀態來臨,我總是會想起當初美好的,但現在卻遙不可及的過往。

我⋯好想念妳,也好想念當初的那份友誼。我好懷念我曾經生長的地方,也好想念我對任何事物都抱持著期待。

現在的我,很努力⋯只是因為沒了退路。只能走著走著前進,沒有辦法去想著到底走的是什麼路⋯⋯。我關閉自己的擔憂,假裝樂觀著前進,逼著自己不後悔也不許後悔⋯。這條路讓我真的好孤獨⋯。

我說服自己,我是單獨,不是孤獨⋯⋯。說服好幾年了⋯⋯。但有時⋯我真的真的好孤獨⋯⋯。

對不起自己,一路走來我沒給自己退路。對不起自己,一路走來讓你都是一個人。對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