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king
    希望能認識更多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2018-10-26   生活
    1047

1、很開心能夠找到這樣一個平台,認識更多港澳臺以及國外的同胞朋友。
2、我的愛好比較多,運動(游泳、羽毛球、足球)、電影(超愛恐怖片、科幻片、懸疑片)、美劇(喜歡的太多了,最愛HBO、HULU和NETFLIX的劇)、美食(喜歡烹飪下廚也喜歡尋覓各種美食小館子)、動漫(喜歡熱血漫,比如海賊王和一拳超人)、理財(工作之餘,主要投資基金和股票,08年進入市場,目前投資理念已經逐漸成熟,算是增收的副業吧)。
3、我的性格算是內外兼有吧,喜歡安靜也喜歡陪伴,真心希望能夠交到更多什麼都可以聊的好朋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