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king

Avatar


1525

2018-10-22

40歲 B型 雙魚座

 中國

1984 ,3

其他

大學

交通/運輸/旅遊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興趣

動畫漫畫 投資理財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電視電影 


電影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歐洲 


我來自江蘇省南京市,第一次來到這個平台,希望能夠交到更多的朋友,無論你來自哪裡,從事什麼工作,什麼年齡,我認為每個人都值得尊敬每個人都值得學習的地方。

無論聊什麼話題,我都不介意,哪怕只是噓寒問暖,我都希望和你相識相知,成為知己好友。

  • 安妮:2022-03-06 01:29
    哈囉!!喜歡寫信嗎??

  • CCHANG:2021-11-15 10:35
    Ericking你好~
    我來自台灣桃園,很有緣能在平台上遇到你,希望能夠與你成為筆友~分享生活分享心情><
    我也很愛看恐怖片和科幻片,喜歡沉靜在燒腦動腦的感受裡~平時也會煮飯烹飪,也有良好的健身習慣是個outdoor girl~ 很高興能認識你
  • candy:2020-04-13 21:48
    希望認識你成為筆友、我叫Candy 來自香港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