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

Avatar


2313

2018-12-07

46歲 A型 射手座

 台灣

1978 ,12

道教

專科

服務



個性

活潑好動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搞怪調皮 爽朗健談 乾脆豪爽 


興趣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運動釣魚 遊山玩水 塑身美容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動感舞曲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歐洲 


狀態:Annie

想起國高中的筆友的時代多的一份懷念,也想重回那種可以和朋友分享的心情!現在的人手機發達,也許不會想寫信了!但我卻很懷念寫信的時候!因為等回信那種心情是很不可思議的!^^

  • 虚怀若谷:2024-04-11 20:27
    好,展信佳,見字如面 不知道這封信會寄到哪裡,隱隱期待收到這封信 件的你! 希望它是透進窗裡的第一縷陽光,街邊流淌的音 樂,長椅上躺着的胖猫,想把這些通通都裝進信 封裡,就當是和你一起走過的四季。 很多人問我,寫着這些没有回應的信有什麽意 義,幾十年過去了,茫茫人海,再相遇的機會太 渺茫了。没有刻意的見面,哪怕在同一個城市, 也很難再遇見了。 如果你一直在找人生的意義,你永遠不會生活, 人生没有意義,所以更值得過活下去,我想我們 在漫長的一生中所做的一切卻賦予了它意義。 在通訊如此發達的時代,寫信的意義在於讓美好 生活的言语沾染一些红麈的煙火氣,我可以同你 分享生活中的所有细碎
  • 匿名回覆:2022-09-12 16:34
    可以啊
    歡迎分享生活
  • 渡月燼:2022-04-10 20:01
    妳好~我也很喜歡手寫信唷!有興趣的話,ㄧ起交換地址囉
  • 楊就:2022-03-31 14:42
    我知什麼地方最多人寫筆友,就是香港嘅男監,但D人無途徑揾,所以9成係同女監寫筆,因為有D有朋友,女友,妻子又係坐梗監,咪揾人介紹囉,可能大家都想揾人关心下自己,所以好快會陪出感情,只要堅持到寫到佢放監,大部份做咗情侶或結埋婚。我以前坐監都寫過,我5封信內可以寫到变成老公老婆,我咪當纸上情人,女監D女仔好鐘意一D識晝公仔嘅男仔,女監D女鐘意原耀條仔畫比佢D公仔有幾靚,寫信係坐監嘅娱樂之一,我坐監果陣都好多朋友,因為好多人有求於我,好多人需要我幫佢畫公仔俾笔友,女朋友或或屋企嘅老婆,不過我淨係同最friend果D畫,如果唔係我會好唔得閒!講返個纸上情人,我有諗過等佢出來架,但我知道我無可能等到,因為我坐幾個月,而佢就坐14年,另一個就15年8個月。我點等,D朋友真係,有整古,無關照,兩個都坐十幾年嘅,佢唔揾個終身監禁的比我寫,坐十幾年,等到佢出來我老喇,如果相處唔到分开,起不是我今世唔使結婚,到時我好老,個樣會殘哂!
    好了,如果妳想寫實体信,可以寫比我 From:香港香港仔 鸭脷洲西邨 利福樓(高座)2306室 楊庭鈞收 响往後嘅日子,妳有咩开心或唔开心都可以話我知,我好落意做妳嘅聆聽者,同妳分享或分擔妳嘅所有事!期待妳嘅每一封信! Best wishes~楊就
  • 安妮:2022-03-22 16:46  To Ruby:

    可以歡迎丫喜歡寫信嗎?
  • Ruby:2022-03-22 16:43
    要一起來當筆友嗎?
  • 小安安:2022-01-09 14:13
    歡迎來交換地址一起寄實體信唷~~
  • 照見霉苔半壁青:2019-10-03 08:34
    我已經半百了,不過對你們描述的校園筆友社群完全沒有絲毫概念,不懂你們都是透過什麼媒介認識的?
  • 安妮:2019-09-30 07:19  To 衣沾不足惜:

    嗨!對丫!很抱歉我前一陣子也因為中秋節的關係、(忙著做月餅送朋友)忙到沒時間上來!哈哈一轉眼又要到雙十連假了!你雙十連假有計劃要去那玩嗎?
  • 衣沾不足惜:2019-08-23 06:47
    小姐, 我不得不提醒您啊,
    中秋節真的快到了^^
    不是我唬爛的啊!!!
  • 衣沾不足惜:2019-08-08 08:55
    隨便打個招呼,沒想到有人在家啊,今天又是順利的一天啊^^

    說起來 中式西式不知名式的 情人節(加複數s) ,一年下來好多天啊
    還是謝謝您的祝福啦^^
  • 安妮:2019-08-08 07:15  To 衣沾不足惜:

    哈哈?!是太早了!但情人節剛過!還是可以祝你情人節快樂哦!!?
  • 衣沾不足惜:2019-08-08 05:08
    您好, 路過打招呼而己^^
    順便祝您中秋節快樂吧^^
    (什麼....太早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