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子平

Avatar


1348

2016-03-27

42歲 A型 雙子座

 台灣

1982 ,6

天主教 (一個人如果能夠看清這個世界的矯飾,這個世界就是他的。)

大學 (墮落的本質,就是逆着自己的天性生活。)

服務 (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生命變得越來越灰暗,直到我們以為所有的光都離我們而去。然而光還在,一直都在。只要我們把門打開一條縫,光就會湧進來。)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細心體貼 不拘小節 率真單純 我們生命的前半辈子或許屬於别人,活在别人的認為裡。 我們應該把後半辈子還给自己,去追隨自己内在的聲音。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美食烹調 登山健行 語言學習 生命或許就好比旅行,也許在旅行的途中我們曾經擁有一些東西,但到最後終究無法將它帶走。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我的信念不是追求一個完美的人生 而是尋找一個不留下遺憾的人生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粵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古典音樂 國樂宗教 你一定試過, 一件東西怎麼找也找不到,但沒多久卻自己會出現。 其實,幸福往往也是。  


寵物

      爬蟲 昆蟲 生命太短了, 一分鐘都不要留給那些讓你不快樂的人或事。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台灣 港澳大陸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非洲  也許我們生來就是要找尋那個能理解我們, 會永遠站在我們身邊、無條件支持我們的人 要相信世上的某處會有這麼一個人等著我們, 就算終其一生都找不到,也要相信著有這個人的存在  


狀態:更新你目前的狀態

一般人只是擁有認識的人,但認識的人和朋友不同。認識的人或許會改變,朋友卻不會,地位、名譽、金錢、學歷可以靠努力到手,而一位真心的朋友,卻不是靠努力就能得到的,因為朋友靠的是交心。而且真心的朋友是榮譽、地位、金錢都不能動搖的。
"當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你時,只有我不會", 這句話,我想告訴所有愛我的人,我愛的朋友、家人...
或許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我們從沒遇到,從沒見過,從不認識的人,卻正是我們最理想的朋友?
在街道上與我們擦身而過的某個人, 也許就是我們生命中的知己。
生命中充滿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有交會的一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