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兒
    木頭人
    2018-11-03   心情
    1193

可以說,我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
雖然怕孤單,可更怕的是話不投機,卻要繼續勉強下去的對話。
而且,我要誠實地承認,自己確是個有點自我的人。
雖然不是完全不顧別人感受的人,可是對於人際關係裡一些不明言的潛規則,有點遲鈍與無法理解。
總是忽略別人一些話中之意,有點離群,似乎天生少了閱讀別人心思的智慧。
而且最近幾年,不知為何總是提不起精神,可能是太懶惰了,身體變得虛弱。
然後,就對人際交往感到疲倦,也不想閒聊太多。
不知道怎麼開始新的關係,不知到該說什麼,做什麼。
其實,可能不是不知道,而是當一個人不夠能量時,就自然會逃避一些與生存無關的事,比如人際。
我也是可以很外向健談的,我想。
就在我荷爾蒙或腎上腺素突然飆升的時候,一個月可能就只有兩三天吧。
今天明顯不是,哈哈。

慢慢長大了,才發現,要做的事突然變得好多好多。
雖然我想這是個好現象,可總覺得身體難以適應。
原來以前懶得能睡上一天的生活,是如此難得。
現在即使能這樣做,也會因心虛而做不出來,長大了要顧及的事情更多,例如未來。

不想了,還有功課和測驗等著我,非常時候,有所犧牲也在所難免,就暫時變成一根木頭吧。

ps不說話的時候,有時會有人跟我找話聊,不知道說什麼的我,就會笑。然後,在一些人心目中,我就變成一根只會傻笑的木頭吧,Oh no...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