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多的夢境
    2019-02-11   心情
    1540

我好想施,想他衷心的潑我冷水,
「過節吃大餐,一年有多少節日?」好現實但那也是真的,在一起五年十年的人會在意一些節日嗎?我只是突然想到。
我又夢到他了,這次夢的很長,夢到他跟我說他很喜歡我,也很想我,但是他決定讓我走走,我看到的他手機還查了很多的關於我的文章,還問了他朋友建議,看來還是好在意我的,我去了一個聚會,他也去了,我先走了,跟平常一樣一直走路,走錯了,後來遇到他的,我看見他手裡戴著我刻意落在他那的戒指。我回他家,他跟平常一樣躺在床上等我回家。

分開不到一季的日子,我不清楚他來我夢裡多少回了,似夢非夢,有時我實在過於沈浸在哪裡,現實在倏忽之間清晰,啊⋯⋯我又作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