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23日
    2019-12-15   心情
    1208

我想我有些動搖,在那個11/23裡。
無形的阻止我再回憶他
他是我遇過最秀氣的男孩。
他的眼睛很漂亮,瞳孔又大又淺,睫毛很長,他習慣咬著下唇,嘴唇總是亮亮的,他安靜的讓我盯著他。
我好奇在他23年的似真似假的日子如何過去,憂鬱症、自殺、為了保護妹妹而入獄、在異地工作,他販毒、做博弈、當刺青師、做甜點師,這些讓他在短少的歲月便達成了許多里程,他是我遇過故事最狗血的人,我能感受到他需要一些景仰,需要受人保護,於是我依照他想要的給他,在我看來,他身上的刺青、飾品也無法掩蓋他的稚氣。
在這短短的12小時內,我念著他。
我們凌晨待在操場,說著他的故事。我不喜歡接吻,但看著他期待的眼神,我真沒法拒絕,他的身體很誠實,心跳很快,臉頰的顏色透露了他,這種男孩子是我的弱點⋯⋯ 。
「你和那些人不同,比較像朋友」他說
「你和朋友都會上床?」我帶著嘻笑回復了他,他像被我逗樂似的。(男孩子通用笑點?)
離別我湊近了他,他抬起頭等我一吻,可愛極了,我摸了他的臉頰。
「會記得這麽平庸的人嗎?」我問
「我想⋯會吧。」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