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打工度日的我~~
日子雖然清閒,不過心也是虛的
家人看我在家似乎沒什麼正事需要忙,所以時而不時的找我出去玩、或是幫忙跑腿、顧小孩什麼的~~
家人雖然是應該要互相幫助,不過久了總覺得為什麼要綁架我的時間!!!!!!!!!!
時間是我自己的,雖然我很浪費它@@
但是還是希望(((我才是我時間自己的主人)))

今天媽媽問我要不要陪她去探望一個長輩,他在醫院休養。
我想(又來了....)
然後就婉轉的告訴他說:
我不想要在平日的白天去探病然後還要被人家問 你今天休假嗎?? ((為什麼沒上班??))

心裡想著要盡快找工作回到所謂的正常生活軌道,可是我找不到想做的事情....
日子就這樣拖著到現在了
於是就過著假裝自己很正常的生活.....

我想找回學習的熱情!!!! 努力中~~勿擾


上一篇 下一篇

  • 細細的神經:2019-02-22 11:31  To 无脸岚:

    感謝你的建議。我會試著做看看。
  • 无脸岚:2019-02-22 10:44
    找不到想做的事情,就把每一件遇到或者看到的东西都做一遍吧,有时候一个人沉淀太久了,就会失去方向,开始尝试,或许能从中找到你学习的热诚,加油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