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壺
    關於我在這網站的開端
    2019-04-18   自己
    1018

老實說已離開文學好一段日子了,但宇宙間似有著冥冥的力量牽引著我,讓一個被我所遺棄的小男孩又回到我的身邊了,生活真是不可思議。
曾經我放下文學放下書本被這紅塵浮世所吸引,沉醉於浮華炫麗的表象,讓原本處於寂靜中的我,彷若推倒了第一張骨牌般,再也靜不下來,動盪而不再清醒,背棄自己心中的那位存在(我知道你是存在的),這樣的我也活過四年了,酒好像醒了,人卻不知道醒了沒,想著寫寫文章吧,讓自己醒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醒酒湯,對於我而言或許就是文章吧。
這就當作是抒發情緒和磨練文筆的地方,寫文章品味各家作品只為了讓自己知道,我是活著而且醒著,不想再回到那渾沌的地域了。
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夜 書房

今天是個愉悅的一天,或許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但卻突然想清楚很多事,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今天也看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這部作品令我的到許多啟發,最主要的有兩點
其一 沒有事情是偶然都是你的選擇所造成的,別將事情看得如此輕描淡寫,所有交集都不簡單,值得感恩和珍惜。
其二 沒有人的時間特別珍貴,不論是癌症末期的病患或是青春少年,你隨時都有可能面臨死亡,世界上意外太多了,對於生命應該更加地珍惜甚至於尊重,試想許多人是多麼拼命地想要活著,卻仍然去世了,我們的活著其實就是件不簡單的事喔~
最後感謝今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你們豐富了我,使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感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