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壺

Avatar


1026

2019-04-18

22歲 金牛座

 台灣

2002 ,5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電腦網路 


電影

劇情片 科幻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喜歡閱讀及寫作
是個矛盾的人 喜歡交朋友 也喜歡一個人待著
相信著這個世上沒有偶然 只有一步一步的交織累積
打算在這個網站分享對周遭生活的看法,對人事物的感觸,及一些讀書後的心得
希望可以藉由寫作的過程讓自已喝杯醉不了的酒 恩 就是怪人

  • 云苓:2020-11-26 18:56
    喜歡你的文字!
    但發現是一陣子前的了,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在看
    看到的話交個朋友吧(*ˉ︶ˉ*)
  • 夢遊小姐:2020-03-04 02:59
    不知道為什麼 但看到你寫的東西 讓我有點想認識你哈哈
    有興趣的話就給我回覆吧~
日記
2019-04-18

關於我在這網站的開端


老實說已離開文學好一段日子了,但宇宙間似有著冥冥的力量牽引著我,讓一個被我所遺棄的小男孩又回到我的身邊了,生活真是不可思議。
曾經我放下文學放下書本被這紅塵浮世所吸引,沉醉於浮華炫麗的表象,讓原本處於寂靜中的我,彷若推倒了第一張骨牌般,再也靜不下來,動盪而不再清醒,背棄自己心中的那位存在(我知道你是存在的),這樣的我也活過四年了,酒好像醒了,人卻不知道醒了沒,想著寫寫文章吧,讓自己醒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醒酒湯,對於我而言或許就是文章吧。
這就當作是抒發情緒和磨練文筆的地方,寫文章品味各家作品只為了讓自己知道,我是活著而且醒著,不想再回到那渾沌的地域了。
一九年四月十八日 夜 書房

今天是個愉悅的一天,或許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但卻突然想清楚很多事,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今天也看了"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這部作品令我的到許多啟發,最主要的有兩點
其一 沒有事情是偶然都是你的選擇所造成的,別將事情看得如此輕描淡寫,所有交集都不簡單,值得感恩和珍惜。
其二 沒有人的時間特別珍貴,不論是癌症末期的病患或是青春少年,你隨時都有可能面臨死亡,世界上意外太多了,對於生命應該更加地珍惜甚至於尊重,試想許多人是多麼拼命地想要活著,卻仍然去世了,我們的活著其實就是件不簡單的事喔~
最後感謝今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你們豐富了我,使我的生活不再枯燥,感恩~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