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阿,剛剛我大致逛了下日記。

果然還是先簡單的介紹自己。

雖然以我的性格在一個地方停留時間不長,但暑假太無聊了,我會在這玩耍的時間會多一些。

不是太正經的人,不抽菸不喝酒,不是三好青年。

喜歡讀書電影撸撸貓,最近沉迷電腦剪輯跟畫畫。

我認為藝術很多種,有些只能用繪畫靜態表現,有些神態卻用動態表達更加生動,準確地會心一集。

我不認為理科大男生不能喜歡文學,不能迷戀愛情電影,不能愛藝術。

全是偏見阿,少數派是真可憐。

所以說,我說真的,網路交友是真的好玩,如果被偏見遮住了視線,將會失去很多色彩吧。

男女不拘,喜歡什麼都可以,筆友為啥一定要異性我不懂,至少我沒聽說過男男當信友的,現代的話,可惜啦。

我只喜歡打字。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