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望去
    來自小天使的勸導
    2019-08-26   自己
    1008

覺得很有用!

來自:小天使

可能你自己也覺得你要做的事情是有難度的, 所以潛意識不太想面對,於是會沒有動力一拖再拖
你沒目前只有大方向嗎?還是你已經開始列該如何做的一些細小項目了?
如果還沒有可能要先把細項列出來 ,然後把要做的先後順序排出來,這樣腦袋裡應該就開始有個雛形了吧?
然後再利用番茄鐘法 ,固定設一個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就專注執行你的計畫,不要去想結果, 就專注在過程, 讓自己處於一個前進中的狀態
其實很多時候都只是想太多而一直害怕開始, 所以這個時候就不要想這麼多開始做就對了 !如果不開始不知道哪裡需要修正或哪裡不可行, 只有一直在腦袋裡想什麼也無法做到
所以就是把你要做的計畫或事情切成小塊小塊的 ,然後也用倒數計時的方式讓自己小塊小塊的去完成, 這會讓你處於專注執行的過程而不會一直想像結果的遙遠 而且透過這小目標的達成會有成就感支持自己繼續走下去,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