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fi
    自己給自己
    2019-08-26   感情
    1365

上學期期末一結束後,和男友分手了!這是跟他二次分手...。
兩年前,考上他大學隔壁的學校,過了好一段時間復合了。以前不同校的時候,幾乎每天他會花一個小時騎車來找我,為了一起吃晚餐;後來兩人學校在同一條路上,一個禮拜見面也沒一次。


安全感不是來自對方秒讀訊息,或是牽著我的手陪我過馬路,而是當有一天自己回到一人的時候,即使沒有訊息、沒人牽著我的手、沒人陪我過馬路逛街,而我依然可以過得好好的,才是安全感的來源。
期許自己不要把照顧好自己的責任寄託在他人身上,我想要的,其實自己可以給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