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終於鼓起勇氣,牽起你的手,這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容易,
我們7/26才開始第一次的文字訊息交談,兩天後,你消失了,猜想..出國去了吧~,8/2從日本回來的第一天,在機場,你傳訊給我的時候,我剛好拿起手機....我們加了line ,互傳照片,通電話,兩天後,你提出交往!!我提出各種猶豫的理由,都一一被你駁回,在無法拒絕的狀況下,你開始進入交往模式中......我一直很忐忑,也很不安,畢竟.....網路虛擬世界....你總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在我往後退,在我把你推回原位時,好說歹說外加生氣、冷靜讓我思考.......
終於.......我放下自己的固執,敞開心胸,抱持著學習的態度,學習一門自己不及格的科目,學習被愛與愛人!!

未來,請多多指教哦
老公..我叫了哦!(很好奇,你怎麼可以叫老婆叫得這麼順口,而你又打死堅持的說,你第一次叫人老婆,不過,不管真假,也不重要了,呵!!我當他是真的吧~)

viewthread.php
viewthread.php
viewthread.php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