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喜歡現在的你,過去的點滴成就現在的你,過去的最深刻也最具代表性的是 (感情),一段7年的感情.....
我們無法消滅過去,我也無法取代過去她帶給你的歡樂與幸福,當你因為他劈腿,斷然分手時,即使心中再多的不捨,也是你必須承擔的,而我,是你新的開始......我們相處會有類似或是不同於彼此過去情感的感受,都是一個全心的開始,面對的都是全新的人,我們會有我們的7年、14年、21年......也許,有時會鬧分歧、也許有時會小小冷戰.....
但,我相信,我們擁有更多特別的回憶!!
我仍會常忍不住思考,為何你愛的人為何是我....?
我想,與其想這個問題,不如,花時間、心力去愛你,為彼此創造更多的回憶.......呵!
未來,請多多指教阿!
開心 簡單 詳合,度過每一天
愛你 ? 老公
你愛聽(老公) 我就一直叫一直叫,叫到你膩 你煩的那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aDSf3QoK3uQ
7RKmNBmXz4o
seUV7sAwlXo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