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儀
    跨出一步
    2019-09-02   生活小点滴 -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1020

人與人究竟是怎麼成為朋友的?

有一次和朋友吃飯時,
他問了我 : 我們是怎麼認識彼此的 ?
我想了一下回答 : 新生訓練後要回家,發現是同一班公車,所以就一起走,之後竟然發現視同一個國中而且也有共同朋友,最後就那麼走在一起了。

就因為這小小的重疊我們一起搭了三年的公車,出國後互相買紀念品給對方,雖然中途因為你我的想法不同,有幾次搭車都在冷戰? 但我們還是繼續走在一起,你說跟我在一起很好,因為我們的價值觀相似,我也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好,因為我可以把一堆生活傾訴給你聽。

人與人究竟是怎麼成為朋友的?

當你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其實只需要跨出一步說:你好,找些共同話題,那麼雙方的關係也就建立起橋梁,倘若只等著別人來找你,那麼等到天荒地老大該都不會有結果。

我想跨出這一步可以說簡單也可以說難,但只要做到了,那麼「他」永遠等在那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