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老師會要求我們每天寫一篇日記出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在那陳舊的箱子裡,翻出了那時的我寫的日記。
"語意不順暢,字醜到…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真的是很慘的評論!!
不過,在這幾頁裡,我看到了我遺失的"純真、誠實和那不需顧忌一切所寫出來的東西"。
出社會後,人是否總會開始慢慢的生出一張張面具,慢慢的覆蓋在自己的臉上,也慢慢的忘了原本的自我長的怎樣。
說的每一句話,打的每一個字,都必須思考後才一字一句的表達出來。
人生的精彩,對我來說,不該是賺了多少,爬了多高,而是在那個打赤腳的年代,無憂無慮的過著每一天。
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唯一留下的,是每個人記憶中的自己。
我懷念著從前,懷念著那時笑的很開心的自己。

C117NWgCJ8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