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閒沒事開著車,在街上到處亂晃......

偶然間經過了一間麥當勞,之後再往前開了二到三個路口時,發現路上有位50歲左右的大姊正往前走著。

引起我注意的,是她穿著麥當勞的衣服,應該是麥當勞的員工。

但.....真正令我在意的....是她是位肢障人士!

她拖著右腳,慢慢的一步一步, 步履蹣跚的往麥當勞的方向前進。

我不知道她這樣子走了多久..... 10分鐘?1個小時?兩個小時或者是更久的時間?

就在我還找不到答案的同時,我突然想到.....
她,是不是每天就這樣的上下班呢?

當產生這個想法時,心中也有股莫名的情緒出來.....。
這是一種無法言諭的感受。

看到她,為了生存而努力。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至少,我擁有著健全的身體。
也讓我覺得,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遇到不順心的事,但!那又如何呢!我們所要做的,不就是要跨越它嗎?
永遠不要為失敗,不順而找藉口,因為這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自己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