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甜
    莫名的情緒
    2019-10-12   心情
    968

不知道怎麼搞得,每次都會有一種很煩躁的心情,看任何事情都不對,沒來由的只想安靜,想要一個人。
會不會是心理有什麼病態,或者是自己壓抑了什麼事情而導致成這樣?
明明不想要對身邊的人感到不耐煩,但偏偏做出來的態度就是我懶得理你,你也不要跑來惹我。
情緒過後,我又回到原本的自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然後就一堆人問起"你怎麼了?"而我也只淡淡的說"沒事"。若是再追問下去,我恐怕就是大抓狂吧?又會開始不耐煩的情緒。
這樣子的反反覆覆我自己也覺得好累,難道真的是一種病態嗎?還是我到底在壓抑什麼呢?
真的有點累了!但除了偶發的莫名情緒,其他時間我還是很正常的人,很活潑又喜歡開玩笑,跟一般人一樣。
就比較納悶我怎麼會有這種情緒,感覺好不像我,明明很樂觀開朗又健談的,唉…討厭有這樣莫名情緒的自己。


  • 七月荷:2019-10-19 17:55
    莫名地情緒常伴我心,放空是最好的與它相處模式
  • 塵埃之光:2019-10-14 20:33
    突然襲來煩躁感,可能是壓力造成的,耐心突然也全部都沒了甚至想大喊一下,試著讓自己放鬆,以上是我的建議。
  • 依依:2019-10-13 05:01
    哈哈,可以請教妳的年齡嗎?如果跟我一樣,那肯定是更年期了。沒來由的情緒低落及不耐煩及不順眼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