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天,有一種超現實的工具會被發明,我想最多人希望發明的,應該是時光機吧?因為不管是那一個人,長大後,都會有那麼一些遺憾,就真的只能是遺憾。遺憾沒跟自己喜歡的人告白,遺憾著沒有趁健康的時候,多看看這個世界,遺憾傷害了身邊最親近的人,確沒有機會和對方道歉。如果有機會改變,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呢?

  時間好快阿,在忙碌的生活裡,時間是最不留情面的,它總會狠狠的告訴你,不管發生了甚麼事,都不會為任何人而停留,用一種嘲笑般的速度,去奪走你在這世界上的每分每秒。所以阿,如果有什麼事真心想做,就好好的去走上一遭,不管是好是壞,都不會寄望於有一天發明時光機的時候,去想辦法彌補。因為你無已憾。


上一篇

  • 北北:2020-01-17 16:15
    我覺得,正是有這些遺憾才讓人懂得珍惜時光,也正是因為時間的不可逆性,才讓人生有那麼多不同的風景或故事分支、可能性,或者說變化性,很難找一個準確詞,總之不管遺憾還是傷痕,我都覺得很棒,也會試著去接受。

    但……我也好想要有時光機噢XD!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