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葉
    碎碎念
    2020-01-17   心情
    868

最近又開始活躍於這個筆友天地
剛進入這個平台的時候天真的以為可以很快交到可以互相談心、互相分享生活、也能互相寫手寫信,後來發現其實每個人還是都各有保留(包括我自己)。
網絡犯罪及暴力的猖獗,以及現實中令人感到恐懼的 ”某些東西” 一直存在著,沒有人會以自身安全作為交換現實書信往來的賭注,所以後來自己也想開了。
能在這裡找到筆友其實很不容易,就像你雖然可以向陌生人傾訴自己的煩惱,但不會相信他沒有任何企圖,所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而用機器交流的時間雖然日益擴大,但免不了的還是有所謂的生疏感,我想,這就叫作 ”離” 吧?


  • 牧歌:2020-01-18 19:03
    以大數據來說這裡已經很乾淨了,純粹到不行。
  • JN:2020-01-17 20:55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我是不覺得你有任何「特別的」企圖唄,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還不能夠讓自己心安,在釐清疑惑之前,就不要去下賭注是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