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天
    新的階段
    2020-04-02   生活
    938

2020/04/02 03:50
心境:
終究還是要回來寫寫日記,
幾年前約也是這個時間點,
當時對生活迷茫找上了這個管道抒發些心情,果然打出來還是有抒發作用的。

今天偶然間登錄個APP,資料輸入完後,看著上面顯示著個人資料"30歲",
這才讓我真正認清,原來我已經到了30歲這個年紀,年輕時認為年紀越大是一種成熟,但現在看來卻是一種落寞,原來這就是30歲的感覺。

目標:
這兩年還是有些進步,去年終於有了自己的辦公室,自己打造了個品牌..剛才站在辦公室裡,望著自己親手整理的一切 ..

沒想到自己期許的環境,終究還是打造了出來,至少跟我目標相去不遠,有我想要的歐式古典,兩年前的迷茫,
其實說不清現在是否不迷茫了,不過可以證實的是,一步一步努力終究還是能達到目標,只要你相信!
當然要有正確的方向、策略、心態,還要些許運氣才行,加油 鼓勵自己繼續耕耘!!

感情:
雖然對外一切說明想拚事業,感情我需要先放一旁,但相信只要是人都對愛情有些憧憬,單身一段時間、又到了這個年紀,實在要反思一下了!
幾年前才終於摒棄了長時間對愛情憧憬的雙魚座個性,現在想想人生還是要有些期待,才能有動力,也希望早些能遇到對的那個人,good luck!

事業:
事業剛起步還不穩定,說實話只差在自己要不要跨出了,新冠肺炎還是打亂了些陣腳;當一切工作都是自己在掌握時,最難的是如何讓自己保持衝勁,跳出舒適圈,得過且過是最壞的方式,需警惕自己。

時事:
最近股市大跌,想說可以進場試試,
不過還是操作不慎,賠了一些,
股票等於賭,賭終究不會贏,
雖然幾年前我就認知這個結論,
終認為可以趁這時機能投資一些,
不過終究敗在一個賭字,
但目前已轉基本面不錯的潛力股,
打算放著就好,人就是永遠學不到教訓,
貪會讓理性不復存在,不過還好這次資金控管的好沒造成過大損失,

這次順道看了看自己以前寫了什麼
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


2jsHs34LQY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