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44分,
又是失眠的一晚,
外面霧濛濛,下著大雨,
雨滴拍打著地板帶著節奏..

睡不著來這裡看看之前打的日記,
這裡沒有熟人,
也可能永遠不會被人看見。

其實每次打日記時,
就是對著自己對話,想著過去,看著現在,思考著未來。

看看過去自己是發生了什麼事,想想現在怎麼了,一切好不真實,又確實存在著。

說說心裡話,想想一些事,不要有太多的贅詞,不用注意他人眼光,這可能才是真實的自己。

現實生活中你要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發文是不是想讓人關注,講話是不是得體合適,舉止打扮是不是符合場合。

有時很想放棄這些,找到相愛的對象,放著音樂、開著電視,穿著白色背心,一起在沙發上慵懶著相擁,看著天花板,喝著小酒,就這樣躺在一起,不用太多的關注,太多的拘束,就這樣簡單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