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關係,在家工作了一段日子,只間中有需要才回一下辦公室,最初也覺很愜意的,有點自由自在的感覺,但日子久了,每天都在同一個空間,對著三隻睡眼惺忪的貓大爺,很難提起勁來工作呢,在早前的復活節假期還有點想假期早點過去,可以快點有工作,真的困到有點瘋了。
在家一邊聽著歌一邊工作,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事,其中一樣就是筆友,就想現今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還有沒有人仍會寫信交朋友的呢?在電子世界又如何交筆友呢?
回憶中,在還未有互聯網的年代,筆友資料是從某些雜誌裡找到的,大概有甚麼內容已記不起了,但仍記得寫信給一位陌生人後,每天查看信箱有沒有回信真的令人期待又緊張。
現在網上交筆友會是怎樣的呢?到網上輸入penpal搜一下就看到了這個網站,第一個想法就是“竟然真的有”,跟著就看看怎樣操作,看來也很有趣,在裡面看到一些朋友寫的日記/文章/分享或簡介,就註冊試一下能否找到一些新朋友可以聊一下,也看看現在這種模式的筆友是怎聯繫的,最後會不會變成像其他通訊軟件一樣呢?因現在寄出一封“信”,毫秒之間已送到對方的“信箱”,期待這個新體驗,當然最期待是能等到回信或收到新朋友的交友邀請啦!


上一篇

  • 婉兒:2020-04-29 06:26
    之前我也考虑过要不要在家功作,但最终选择上办公室,虽然我不喜欢开车。

    我现在之有一个实体笔友,认识了一年多,快两年了。以前小的时候卧也时在杂志上找笔友的,现在那本杂志好像停刊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