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運動的大哥退休之後這些年從北到南全省跑透透,雖然已年近七十,不但腿腳俐落,還積極參加運動,甚至跑馬拉松,每次都能跑完半碼。明天即將參加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天開車南下順道來聚聚吃飯聊天,好久不見,看大哥氣色紅潤,談話時有說有笑談笑風生,擁有健康的身心,活出有意義的老年人生,我佩服之餘自覺望塵莫及。

衰老是無法逃避的,哥說~健康是人生的根基,有了健康才能達到人生中一切的追求,無病無痛,是每個人所求;常保好心情是健康的靈丹妙藥,想要過不生病的生活,就要先擺脫壞情緒。

長壽就是延長健康壽命,而不僅是延長生物壽命,所以我們要拒絕帶病長壽。如果壽命延長了,卻飽受病痛折磨那並不是福;壽命是由自己掌控的,想要活得健康長壽,就要懂得維持自我良好的日常生活功能!

DctfNwJOzhw
zva39wbBy6E
Xw9eA_soKkc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