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多
    以前的事
    2022-03-25   突然想到
    673

7年前的2月,去衫林溪參加了兩天一夜的同學會,回到家裡,隔天就猛咳,咳個不停!

他立刻帶我去醫院掛號就診。掛號的時候小姐問我要指定哪一位醫生看疹,我說人少的,快的就好。結果給我看病的是一位女醫師,在看診照x光之後;

她說:我給妳開兩星期的抗生素,不要中途自行停藥。

我喃喃自語:抗生素哦!

她立刻不悅:不然妳來開!

我.......。

她接著又說:你就是神經質才會這麽瘦.........。

我.......。

天吶!我只是小聲說了一句“抗生素哦”!她卻一口氣講了一堆碎語,這醫生的反應讓我感覺很詫異。

我平常很少去醫院,生平第一次被醫生訓斥,我沒有為了反應而反應,只是靜靜等她發作完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